close

看似你覺得不好的事情,其實都是為了要增強你的信心

帶著這份信心與信任,你就能到達你想到的地方


我是在上一年的10月份這家公司上班至今,月休4天就一個禮拜一天(不定期)

在這幾個月當中,大家都知道來了幾個颱風,下了好N場大雨,而我在這頻頻繁繁的上下班過程當中,就只有1.2次是下大雨,我必須得穿雨衣上下班


有幾十次(已經數不清了)就在我要上下班前的1.2個小時,劈哩啪拉大雨一直下,常常很神奇的就在我要出門或回家時,雨就停了!! 只有少數是變成毛毛細雨,或是騎到半路飄起毛毛細雨!!


店長只要說:下雨了! 

我常會接一句: 放心啦! 我要回家時雨就會停了,我到家它才會繼續下

然後他就會虧我,虧來虧去的~~


只是我沒告訴他,我不只是說說而已,而是在心裡也這樣認為

"下雨了~沒關係,反正在我要回家時他就會停了"

不管上班下班,只要遇到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



不會擔憂嗎? 

非常少,以前會擔心的沒完沒了,現在很少,有的話只是一瞬間的擔憂,然後,我就放下了,專注當下的事情上,彷彿我把某種東西交了出去後信任它


而我也發現,你想實現某些想法、拿到某樣東西、獲得的某些好處,擔憂是沒有助益的

因為那只會強化目前的你是缺乏這些的;擔心著你能否拿到、能否實現

我想大部分人都有鎖匙找不到的經驗,越是急著擔心尋找,就越找不到,反而在放下這些後,它才又神奇的出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