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前幾天才發生的事

近期我常會帶杯星巴克的咖啡到公司上班,由於是騎機車,星巴克沒有那種可以吊掛的袋子,我都是把咖啡放到機車的車廂裡都。哪怕我飆的亂七八遭,和地上的坑坑洞洞,都沒有翻倒的情況發生

就在某天帶著很爽的心情到了店裡後,才一打開車廂就一股很濃烈的榛果拿鐵香味猛鑽我的鼻腔,第一秒是想到店員真佛心來的,加了超過比例的榛果給我,下一秒猛一看發現不對.....

就像戰場上的士兵一樣,可愛的星巴克倒臥在咖啡色的液體中....

不過還好我還有一半可以喝,心情並沒受到什麼影響


接著神奇的事情來了

一般來說我到店裡都會先習慣清洗其中幾樣器具,而今天妙的是晚班用電鍋煮茶葉蛋,滷汁流滿整個放電鍋的盆子(水加太多),我就直接先從電鍋這邊開始清(一般都習慣最後才清)

把茶葉蛋夾到其它鍋子後,我才拿起電鍋準備把滷汁倒進水槽時,就聽到一種不屬於滷汁內的金屬碰撞聲

然後......... ......


我看到好幾個國父躺在剩餘的滷汁+碎蛋殼的環境裡對我微笑著,當下我整個人笑出來

這是要補我半杯的星巴克嗎?  我的大我也太好玩了


這一切真的太神奇讓我驚訝又是如此有趣

話說~最近常常掃地時撿到錢,雖然都是銅板,哪天送幾張大鈔來撿撿好了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